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我的blog回来了:)

其实开BLOG很久了
一直没设计
因为懒+不会
哈哈
今天心血来朝
就来弄一下
把之前的东西全部洗掉
从[新]来过
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力
我向doreen请教
一步一步教我
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会/.\
希望你不会不耐烦 :)
终于,我想要弄得音乐弄到了
谢谢蛤
没有问你的话,我应该到现在都弄不到一个屁来!!!哈哈
来~大家~拍拍手一下…^^

还在修理blog当中...
把它弄好看:)
很多都还没弄好/.\

第一个博客从现在开始:)
heng 阿!!!!huat阿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