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singapore!!!!I’M COMING!!!!

今天碰到了一对鸳鸯情侣:)
Cloey&Guan
突然的,很是羡慕

爱上了
范玮琪的[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]
很好听C=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很快的
20号!!!!来了
singapore!!!!I’M COMING!!!!
一个月不能ONLINE
一个月不能SMS
一个月不能跟朋友干跑
一个月不能看到我
你们想我吗???
一个月的时间
说长不长
说短不短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
不知道能不能比较快乐
不知道是不是能把这里不开心的忘掉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
只想说
祝福我吧
=]

一些我的麻吉
新年我们在一起出来聚一聚

勾勾手指头,反悔是猪头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舍不得你们啦=‘[

一起为美好的下一步迈进
加油!!I LOVE U ALL!!!MUACKSZ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